公告單位: 燕巢教務處 公告時間: 2023/4/25 ~ 2023/4/28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653
主題: 公告111學年度第一學期經濟不利學生學業成績進步獎學金申請事宜

主旨:公告本校111學年度第一學期經濟不利學生學業成績進步獎學金申請事宜。

依據:「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經濟不利學生輔導機制及外部募款基金作業要點」辦理。

公告事項:

一、申請補助資格(須符合下列條件):(一)經本校學務處核准之日間學制大學部經濟不利學生。但不含延長修業年限學生及本學期非師獎 生;惟師獎生同為低收入戶則不在此限。(二)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及111學年度第一學期連續二學期,後學期 學業成績總平均較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進步。(三)此二學期就讀本校,並修習超過最低學分數(含)以上者。(四)此二學期操行成績均在80分以上。 (五)每學期於公告時程內提出前學期(111.08.01~112.01.31)接受所屬導師或輔導老師或學系主管學習輔導至少2次之紀錄。

二、 申請方式:檢附申請表、成績單正本、存摺影印本黏貼用紙,送交教務處和平教務組或燕巢教務組。

三、申請截止時間:112年4月28日。

四、 評選辦法如下:

      (一)由教務處依經濟不利學生申請人數進步分數多寡,以當年度計畫核定金額依序給獎。

      (二)如進步分數相同時,再依據申請之兩學期平均成績由高至低排序。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燕巢教務處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經濟不利學生輔導機制及外部募款基金作業要點及附表(111.12.14行政會議通過及校長核定).pdf (413276 Kb)
高教深耕-學業成績進步獎學金申請表.pdf (199892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