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20/3/18 ~ 2021/4/25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496
主題: ☆重要公告☆有關"防疫假"說明

重要公告有關"防疫假"說明

流程:學生課中->學生請假->新增假單->如一般請假一樣,留意「請假假別」點選"防疫假"(如圖1)->再上傳相關證明文件即可送出。
學生請假假別:防疫假   請"防疫假"的同學們,請注意需符合以下資格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
1.居家隔離,須有「衛生主管機關」開立"居家隔離通知書"
2.居家檢疫,須有「主管機關」開立"旅客入境健康聲明暨居家檢疫通知書"
3.自主健康管理,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請檢附相關證明文件。
4.其它:醫院或診所開立的相關證明文件、如果是學校建議學生回家自主管理者,又無相關證明文件者,請同學登入「單一登入入口」->「基本資料」->點選"防疫自主管理"填寫「症狀」「校內地點」「其他」說明原因請填寫在「其他」的欄位->把畫面拍起來或截圖->當作請「防疫假」之佐證資料(如圖2、圖3)。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圖1.png (46845 Kb)
圖2.jpg (45553 Kb)
圖3.png (3352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