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21/2/23 ~ 2022/5/28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542
主題: 提醒學生如有曠課及集會,請依請假辦法規定缺課日之後七日內(含例假日)完成辦理請假手續。

為維護學生相關權益,提醒學生如有曠課及集會,請依請假辦法規定缺課日之後七日內(含例假日)完成辦理請假手續。

說明:

一、依本校學生請假辦法辦理。

二、請學生們進入教職員生單一登入入口(輸入個人的帳密),核對自己的缺曠課及曠集會,請依請假辦法規定缺課日之後七日內(含例假日)完成請假手續。

三、請師培生及教程生核對及注意曠集會,請依請假辦法規定缺課日之後七日內(含例假日)完成請假手續

請同學注意自己的假單簽核情形,是否"有退回補件"、"不同意"之情況,請留意師長們的簽核意見。

 

生輔組賴小姐

分機1235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