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20/9/7 ~ 2021/12/17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1046
主題: 【重要公告】學生請假注意事項

主旨:請假系統線上簽核及學生請假注意事項

說明:

一、如有導師要求學生請假仍以紙本簽核流程,請務必告知所屬學生周知,學生可在系統上列印紙本假單,學生可參考學生請假操作流程圖解說明(如附件1)。

二、學生請假系統簽核全面電子化後,學生及師長都可在自己的單登系統查看,目前假單的簽核情形(點選系統上的"明細"可參考附件圖解說明)。

三、學生請假注意事項:

(一)如上網填假單時,如已勾選【以紙本簽核】的同學,系統將不會執行線上電子簽核,同學必須自行列印假單,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呈送相關權責單位簽核以完成請假手續。

(二)如有導師或系所主管退件,要求仍以紙本簽核者,請自行列印紙本找導師、系所主管簽核。

(三)如有學生發現自己的假單簽核情形(假單的簽核情形點選系統上的"明細"可參考附件1圖解說明),在師長待簽核中已有多日尚未簽核,請自行提醒相關師長,俾利完成請假流程,以維護自己的權益。

(四)請同學注意自己的假單簽核情形,是否"有退回補件"、"不同意"之情況,請留意師長們的簽核意見。

 (五)  公假:"經校內簽辦單位簽請核准者",一律視為因公代表學校,應檢附核准之公文。請同學注意,不是校外政府機關發的公文,必需經校內單位簽辦,校長簽准。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學生請假辦法.pdf (88379 Kb)
學生請假系統 - 學生請假操作流程-附件1.docx (1824611 Kb)
導師及系所主管簽核操作流程 -附件2.docx (984742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