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地方教育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21/7/28 ~ 2021/8/13
分類: 徵才就業 點閱率: 1073
主題: [延長招募] 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地方教育輔導組徵求行政助理(職務代理人)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地方教育輔導組
徵求行政助理(職務代理人)公告

一、聘期:110年以實際報到日起至111年7月27日。

二、徵選缺員:共計正取一名(備取二名)。

三、工作項目:
  1.協助本處業務及與職務相關事項,業務內容如下:
     (1)辦理師獎生、公費生等業務。
     (2)協助地方教育輔導工作業務。
  2.臨時交辦事項。

四、工作地點與工作時間:
  1.原則在本校和平校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工作。
  2.原則配合本校辦公時間。

五、所需資格與條件:
  1.具大專畢業以上學歷,並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
  2.嫻熟電腦文書作業系統(Microsoft Office軟體)與公文處理知識與技巧,能獨立作業者。
  3.具工作熱忱,能主動、積極任事,有溝通能力,細心有責任感,富團隊精神,能與他人合作。
  4.具行政文書經驗者尤佳。

六、待遇:新台幣24,000元(含勞健保)。福利、待遇及勞退金、勞、健保等悉依本校編制外人員人事費支給基準辦理。

七、申請者檢附資料
  1.大專以上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2.自傳及履歷表(含教育背景、工作經驗、專長等)。
  3.身心障礙手冊影本。

八、注意事項
  1.符合資格者,以電話通知參加筆試及面試,若無適當人選得從缺,另行公告徵聘。
  2.不合者不另行通知,申請資料恕不退回,請自行備份,若需退件請另附貼好郵資之信封。
  3.來件請註明聯絡電話與通訊地址。

九、收件日期及方式
 即日起至110年8月4日止(以郵戳為憑),
 應徵資料(含佐證資料)請以掛號寄至 80231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地方教育輔導組收,信封上請註明「應徵行政助理(職務代理人)」

十、附記:
  1.錄取之現職人員應於報到前取得原服務單位的離職同意。
  2.聯絡電話:07-7172930轉1461分機。

(第1次公告發佈日期:2021-07-12)
(第2次公告發佈日期:2021-07-28)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地方教育輔導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