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英語學系 公告時間: 2020/9/15 ~ 2020/10/30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247
主題: 『教甄英語/求職英語三摺頁培訓及競賽』開放報名,請踴躍參與!

教甄英語/求職英語三摺頁培訓及競賽
「一步一腳印邁向職場成功之路」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英語學系

活動宗旨:教師甄試/求職是成為教師必經的過程及洗禮。我國為接軌國際教育,制定2030年雙語國家政策實施108課綱,為迎接未來嚴峻之國際教育挑戰,提供同學及早規劃人生藍圖,本系辦理「教甄英語/求職英語三摺頁培訓及競賽」,提高學生投入未來職場之熱誠,踏實做好教師甄試/求職的準備,發揮創意設計具個人特色之優良三摺頁參與面試,在激烈的教甄/求職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往夢想邁進。

參加對象:本校學生

教甄英語/求職英語三摺頁培訓及競賽
1.【英語三摺頁培訓 - 如何準備優良英語三摺頁】
109年10月16日(五)下午14:00-17:00,地點:文學院3204教室。

2.【英語三摺頁競賽】
培訓學生教甄英語/求職英語三摺頁製作,作品收件至109年10月30日(五)下午5點止。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說明之權利。

聯絡窗口:英語系計畫助理李小姐、鄭小姐
電話:(07)717-2930#2657 電子信箱:nknuiteach@mail.nknu.edu.tw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英語學系

相關連結:

報名平台

https://forms.gle/dg8KT2CxrmCCnmCu9

相關附檔: 教師甄試三摺頁培訓及競賽-海報.jpg (173818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