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文學院 公告時間: 2022/12/8 ~ 2022/12/13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369
主題: 【高教深耕】表演藝術專題講座:歌仔戲的美麗與演員的養成之路

 

歌仔戲的美麗與演員的養成之路

計畫名稱:111 年度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表演藝術產業微學分學程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文學院
活動日期:111 年 12 月 13 日(星期二)10:10~12:00
活動地點:文學大樓 B1 小型劇場

主持人 :國文學系洪靖婷老師 
活動講師:陳昭香老師
     明華園天字戲劇團當家小生暨藝術總監

聯絡窗口:黃小姐(#2505/B0180@mail.nknu.edu.tw)

校內公告:活動快報
報名網址:Google 表單 

 

 陳昭香老師簡介

榮譽
2007 年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
2022 年高雄文藝獎

現任
明華園天字戲劇團當家小生暨藝術總監

主要代表作品
愛河戀夢、宮變、信、偷天還春、國士無雙、藏乾傳
尋龍記、見城、船愛、潮水孤蟾、無題島、赤血長殷袁崇煥

牙牙學語就登台演出,演戲經歷逾半世紀,主演超過百部劇。能在廟口演活戲,也能在國家級廳堂演出,是台灣國寶級天王小生。

 

 相關事項

1. 如未收到 Google 系統回傳的表單填寫內容,即表示電子信箱有誤,請重新填寫。
2. 錄取通知信(活動提醒信)將於活動前兩日寄至錄取者所填寫的電子信箱。
3. 有任何問題或未盡事宜,敬請來信聯繫主辦單位(B0180@mail.nknu.edu.tw),謝謝!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文學院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