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語文教學中心 公告時間: 2018/9/26 ~ 2018/10/3
分類: 招生考試 點閱率: 206
主題: 語教中心【華語師資培訓班第50期】9/29(六)開課公告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語文教學中心

【華語師資培訓班第50期】開課通知

諸多重要事項,請務必詳閱

一、     開課時間:2018/09/29

二、       上課時間: 每周星期六、日 9:10-12:00,13:30-16:20 (12:00-13:30午休,11/24全民公投及選舉日不上課,結業為11//25(日)。

三、       上課期間: 2018/09/29-11/25

四、       上課地點:本校和平校區(活動中心一樓語文教學中心

上課教室:語文教學中心6144教室(請先至櫃台報到)

六、       停車: (一) 汽車:校內停車以次收費,因本校校區空間不足,校內無車位時建議可停放於和平路、文化中心     停車場及凱旋路旁停車格,並由本校正門或東車棚進入本校上課。(憑學員證停車5折優惠,學員證上課第二周發放)

(二) 機車:校內機車棚不對外開放。因本校圍牆邊「人行道」的機車停車格已塗銷,各位學員若需停車,請停和平路上所新劃的機車停車格。

七、核發結業證明規定:

(一)上課嚴禁代簽到,缺席超過18小時,或「華語教學與實務演練」課程缺席(共18小時需全程參與),違反以上規定者不核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中英文結業證明書。

(二)學員如需請假,請在前一週告知;臨時請假,請來電或來信告知。

()請假等同缺席,本課程不提供(在下一期)補課,請假前請斟酌,講義於下次上課補領。

(四)試教演練無論抽到哪一個組別,皆須全程出席每堂試教課程課程修讀期滿,按學員實際出席狀況,發予證書;若學員缺課時數逾18小時以上及缺席「華語教學與實務演練課程」其中一堂」,則不核發證書。(目前試教演練課日期安排為10/27(六)上午、10/28(日)全天、11/17(六)上午、11/18(日)全天)

(五)中英文姓名請確實校正,若有錯誤而未校正,恕不再重新製作證書。

(六)中英文姓名請確實校正,若有錯誤而未校正,恕不再重新製作證書。(開課時會請學員校正)

 

七、其他:

(一)本課程禁止旁聽、錄影及錄音。

(二)如需學員證但尚未繳交照片者,請至櫃台補交照片(1吋或兩吋1張)。         

(三)  中英文姓名校正單,請確實校正,若有錯誤而未校正,恕不再重新製作證書。

(四)未盡事宜,依本中心相關規定或決議辦理。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語文教學中心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校園平面圖.jpg (335815 Kb)
語文教學中心平面圖(指引用).doc (146944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