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圖資處資源發展組 公告時間: 2019/4/25 ~ 2019/5/22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80
主題: 【高教深耕】AI(人工智慧)辨識技術的發展現況與應用(5/23開講),歡迎師生報名參加!

配合本校高教深耕計畫—圖資處智慧學習週活動,圖資處將於108/5/23(四)與智域國際合辦「AI(人工智慧)辨識技術的發展現況與應用」專題演講,並邀請獲得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MVP)董大偉先生主講

本次演講中,講師將會介紹多種人工智慧辨識技術的發展現況,除了帶領聽眾了解AI目前的發展趨勢,分享相關技術在教育領域的應用,也將現場展示人臉辨識與行動裝置的整合。

  • 日期:108年5月23日(四)下午1:30-4:30
  • 地點:和平校區愛閱館B1
  • 對象:本校教職員生,上限60人。
  • 講師:董大偉先生(光岩資訊資深技術顧問)
  • 辦理單位:本校圖書資訊處、智域國際

報名方式:請登入本校單登系統,進行活動報名。(單一登入網址:https://sso.nknu.edu.tw/),點選「申請與報名」->「活動報名」。

*本活動全程參與者提供3小時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或研習證明。

*本活動配合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高教深耕計畫<圖資處智慧學習週>辦理。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資處資源發展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