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課程組 公告時間: 2018/5/23 ~ 2018/5/30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334
主題: 孝道教育種子教師暨推展志工培訓研習

 高師大附中於5月28日(一)於附中辦理「孝道教育種子教師暨推展志工培訓研習」

 
高師附中金鴦校長,特別鼓勵師培生參加,是很不一樣的研習,以新時代的概念推孝道喔!也是教育部現在要推動的重點之一,李校長邀請大家先研習加入種子教師,南區報名開放至5/26截止。
 
報名方式:
(1)於5/26前填妥報名表電子檔並寄送至:ting@tea.nknush.kh.edu.tw 或傳真至07-7176510
 
(2)在職進修網的課程代碼:2422285,可直接進去報名!我們以新時代的概念推孝道喔!
詳細資訊請查看附件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課程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107年度孝道教育種子教師研習暨企業志工培訓實施計畫.pdf (321.15039062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