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 公告時間: 2018/6/7 ~ 2018/10/31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245
主題: **暑假到了!出外旅遊除了防曬也要做好防蚊措施喔!!

暑假將至 防曬 & 防蚊 愛注意!!

暑假期間也是雨季,病媒蚊孳生的好時機,出外旅遊請加強防蚊措施!!

基本配備: 【含有DEEP敵避蚊液穿著淺色系衣服出國旅遊時,亦可至疾管署查詢疫區國家】,外出旅遊較可安心又HAPPY。

**另提醒 校園登革熱防疫措施! 請各單位系辦 每周一次 環境自主巡查 巡、倒、清、刷,記得線上google表單填寫唷!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

相關連結:

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登革熱專區

校園登革熱自主巡查表-google表單

相關附檔: 1+6防茲卡海報.pdf (7690.9814453125 Kb)
1070005164.pdf (732.397460937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