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圖資處資源發展組 公告時間: 2018/11/5 ~ 2020/2/12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389
主題: 和平校區愛閱館、師生創業基地,開幕儀式暨慶祝茶會圓滿完成!

圖資處謹訂於107年10月31日(星期三)下午4時辦理和平校區愛閱館、研發處師生創業基地,開幕儀式暨茶會,由吳連賞校長帶領王副校長、廖副校長和本校行政暨學術單位主管一行約20人參與盛會、蒞臨指導,活動圓滿完成。

 

開幕儀式由吳校長致詞開啟序幕,吳校長特別感謝圖資處余處長在空間活化上的努力和行動力展現,並親自為重新開幕的地下一樓和一樓空間,分別命名為「愛閱共享廳」及「愛閱創意廳」,更邀請本校書法大師—經學所蔡根祥老師,為此兩個空間名稱現場揮毫,別具意義。同時現場也邀請吳校長進行智慧電表的操作體驗,展現智慧節能已在行政管理上逐步實現。

 

一樓愛閱館門口招牌燈箱正式揭牌為活動高潮,由各位長官親自將紅布揭幕代表愛閱館的全新風貌正式展開。另與會長官也恭喜研發處在愛閱館地下一樓成立師生創業基地,並期待未來嶄新業務的拓展。活動就在交流茶會中進入尾聲,讓我們共同期待這個充滿生命力的場域,成為兩校區高師人的最佳身心靈休憩地。

 

和平愛閱館的空間活化,延續105年暑假開幕的地下一樓是愛閱共享廳(iRead Learning Commons),107年則運用智慧化門禁服務與空間借用管理、融入問題導向學習法(Problem-Based Learning, PBL)設計活動空間,完成一樓愛閱創意廳(iRead Creative Space)的規劃;除演講功能外,未來另將於一樓創意廳設計六個可移動的主題室,富於彈性的空間安排,可以作為休閒圖書區、沙發區及展覽空間外,亦可進行演講、教學、工作坊、文藝沙龍等各式活動。本校教職員生只須持職員證、學生證感應智慧門禁卡機,即可自由進出公共空間,歡迎本校師生多加利用。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資處資源發展組

相關連結:

高師大圖資處最新消息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