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總務處事務組 公告時間: 2018/5/15 ~ 2018/5/22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197
主題: 題目:旺!旺!-老師你好!-和牠第一類接觸

本校?燕巢流浪動物志工隊?演講通告

題目:旺!旺!-老師你好!-和牠第一類接觸

《你可曾對狗狗有不好的感覺,或曾被狗狗追逐或咬傷過嗎?家中寵物常會吠叫嗎?這些陰影也許使你失去對寵物之信賴嗎?讓本次課程接觸了解與寵物如何建立良好互動關係,讓寵物成為你的好伴侶!》

時間:107年5月21日(週一)晚間6:00-9:00

地點:燕巢校區圖資大樓(一樓)會議室B

(和平校區同學如欲參加,請掃瞄-附檔-海報QRcode 報名,於演講當日12:30在和平校區圖書館前領取車票-愛護動物社協助)

講者:寵物訓練師-巧比姐(挪威國際知名訓練大師Turid Rugaas嫡傳弟子)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動物保護處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總務處事務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本校燕巢流浪動物志工隊演講通告1070515.pdf (108.920898437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