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圖資處資源發展組 公告時間: 2018/4/23 ~ 2018/4/30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64
主題: 【臺灣學術經典】開放試用至2018/05/31日止,歡迎多加利用!
【臺灣學術經典】
 
試用期限:2018/04/23-2018/05/31
 

簡介:
「中研院經典人文學刊庫」「臺灣人社百刊」「傳記文學」等,已整合於「臺灣學術經典」平台,此ㄧ全新平台共7子庫,18.6億字,每ㄧ字都能作全文檢索 。本平台以展現臺灣優秀學術社群研究成果、整編華文區漢學經典為宗旨,在別處找不到的經典full text,內文關鍵詞查詢不到的文章,在本處可以找到,且內文檢索效能最精準,完全刷新台灣用戶的使用體驗!本平台尤以豐富的民國史檔案與史料為特色,而其獨特的後設分析關鍵詞分佈,與加值功能,更有助學人洞悉歷史趨勢,挖掘新研究議題。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資處資源發展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