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課程組 公告時間: 2018/12/10 ~ 2018/12/17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117
主題: 【課程組】107學年度第1學期板書技能檢定注意事項及上台順序公告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

教學基本能力檢定─板書檢定

檢定說明:

各組檢定為7~10人同時進行,一組檢定時間為十分鐘。

l抽籤後請將籤帶上台,依據籤的內容書寫,需寫詩詞的內容及標點符號,並在詩詞左下方寫上姓名、編號。(附檔有圖片範例及應試學生編號請參閱)

注意事項:

1.請參加學生務必於選定場次準時報到,逾時視同放棄檢定資格。

2.除排定上台板書時間外,應全程參與該場次評審講評及教學,並保持肅靜,不影響他人。

3.請參加學生依師培處唱名上前進行板書。請以正楷體書寫,內容以國字,由上而下,由右至左直立書寫,並請於黑板左下方註明編號及姓名。

4.參加學生每位書寫10分鐘,站上臺即開始計時,9分鐘響第一聲鈴,10分鐘連續響鈴即應停止書寫。

5.90分(含)以上為優等,80分(含)以上為合格。79分(含)以下者為不合格。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課程組

相關連結:

http://140.127.56.51/Default.aspx?Kind=s1

相關附檔: 板書能力檢定簡章1024.pdf (153.97265625 Kb)
注意事項及上台順序.pdf (417.215820312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