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事務長室 公告時間: 2024/4/23 ~ 2024/6/21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13377
主題: 【高教深耕】燕颺樂學計畫 — 補助經濟不利學生之項目及金額(本學期暫訂補助到4月活動)


高教深耕
燕颺樂學計畫 — 補助經濟不利學生之項目及金額

 

經濟不利學生包含:
(本校在學之日間學制大學部經濟不利學生,不含延畢生、師獎生,惟師獎生同為低收入戶則不在此限)

1. 低收/中低收入戶學生
2. 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3.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
4. 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5. 家庭突遭變故或其他因素經學校審核通過者 (有此協助需求者,請致電1264詢問)
6. 懷孕學生或扶養未滿三歲子女之學生(有此協助需求者,請致電1264詢問)

(以1-3類上符合教育部學雜費減免資格之學生)

 

 本學期112-2輔導項目及獎勵金額度:輔導機制點我

同學參加活動,請「事前」和主辦單位確認是否可申請獎勵金哦!

 

!!! 113年每月申請合計上限為20小時/節。(未來可能視申請情況調整,依當學期公告為主。)!!!

 

 

 --------------------------------------------------------------------------------------------------------------

燕颺樂學計畫屬於教育部年度補助計畫,因113年度計畫教育部尚未審核撥款,目前計畫預支款項已快用盡,這學期暫訂補助獎勵金至4月的活動,「5-7月活動不開放申請獎勵金」,待教育部核定計畫後,再視補助額度開放申請活動獎勵金。

*如果教育部補助額度不符預期,5-7月活動不開放回溯申請獎勵金!

*已申請完成之多元學習旁聽課程,依照填寫時間申請即可。

--------------------------------------------------------------------------------------------------------------

 

 

 

獎勵金若提早用罄,將公布提早收件,請隨時注意公告~
今年度須申請學習護照及完成兩項指定項目,才可申請獎勵金!

 

1. 學習護照申請網址:https://forms.gle/yi6FLDSDnhkJyn1r9

2. 指定項目:  
    A. 學務處-完善就學協助說明與身分認證   ←申請學習護照同時完成認證

       (認證地點:原資中心-活動中心1F)  
   

    B. 師就處就輔組-UCAN 共通職能診斷

       (認證地點:和平-行政大樓7F/燕巢-致理大樓2F;燕巢只收到16:00止)
        UCAN就業職能平台:https://ucan.moe.edu.tw/Account/Login.aspx
        師就處說明會簡報:https://reurl.cc/Dm46r6   
        師就處公告:https://lurl.cc/C0Qi8X


承辦人:學務處專任助理 伍小姐 分機#1264  (收件地點:和平原資中心)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生事務處學生事務長室

相關連結: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高教深耕計畫網頁查詢

高教深耕計畫

高教深耕活動一覽表

相關附檔: UCAN施測PPT(全).pptx (12482822 Kb)
燕颺樂學海報11208.jpg (318698 Kb)
燕颺樂學計畫輔導機制及FAQ簡報0215.pdf (3670022 Kb)
經濟不利學生輔導機制及外部募款基金作業要點及附表(112.05.31行政會議通過及校長核定).pdf (283948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