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教學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4/12 ~ 2018/4/30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1233
主題: 【教學相長:學生期中文字意見回饋】開跑囉~

各位高師大的同學們:

學期轉眼間即將過半,為了讓師生間的交流更順暢,【教學相長:學生期中文字意見回饋】已經開跑(期中僅有文字意見回饋,未進行滿意度填答),期待藉此讓老師們適時獲得回饋,也讓下半個學期更精彩可期(文宣海報如附件)。

 

*溫馨提醒:

1、填答期間:107年4月9日(一)至107年4月30日(一)

2、填答路徑:校首頁 > 教職員生單一登入入口 > 教學評量

3、回饋意見五月初提供授課老師及系所主管參考,學校的後續教學改善/獎勵措施,仍以期末填答為依據。

4、回饋意見均不記名,請務必(1)根據事實敘述(2)提供有助於改善的建議(3)避免攻擊或不當措詞。

5、如有疑問歡迎洽詢:教學發展中心 陳亭羽 (分機1901) E-mail:s9340@nknu.edu.tw

 

教學發展中心祝您  平安健康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教學發展中心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106-2期中學生教學意見回饋.png (238758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