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圖資處創新學習組 公告時間: 2018/4/24 ~ 2018/5/31
分類: 行政資訊 點閱率: 568
主題: (訊息更新)圖資處2018名人講座~繪本作家幾米~強力登場!

[訊息更新]

5/31幾米講座因報名情況熱烈,本處已調整活動地點在文學大樓小型劇場,即日起再次開放線上報名,本場次報名上限原180人調高至250人,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參加!

*請登入本校單登系統,進行活動報名。(單一登入網址:https://sso.nknu.edu.tw/),點選「申請與報名」->「活動報名」。

 

圖資處敬上  107.05.03

 

圖資處辦理名人講座已行之有年,每場必叫好又叫座,2018年名人講座即將登場。

這次本處邀請到大師級、重量級的講者和作家,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郝明義先生、繪本評論家柯倩華女士,以及知名繪本作家幾米先生,將分別於5/17(四)、5/31(四)下午1:30-3:30,蒞臨本校活動中心三樓演講廳,分享面對圖像語言時代、繪本創作歷程。

當天演講結束後,還有交流討論和簽書會活動。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每場上限180人,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歡迎本校教職員生踴躍參加!

 

第一場

講題/講師:

1.面對圖像語言的時代 / 郝明義(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2.圖像裡的文學與藝術 / 柯倩華(繪本評論家

時間:107年5月17日(星期四)下午1:30-4:30

地點:高師大和平校區活動中心三樓演講廳

 

第二場

講題/講師:

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幾米談繪本創作的故事 /幾米(繪本作家)

時間:107年5月31日(星期四)下午1:30-4:30

地點:高師大和平校區活動中心文學大樓小型劇場

 

 

*請登入本校單登系統,進行活動報名。(單一登入網址:https://sso.nknu.edu.tw/),點選「申請與報名」->「活動報名」。

*本活動每場提供3小時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或研習證明。

*本活動配合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高教深耕計畫辦理。

 

 

To Read or Not to Read, That Is My Question.

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新書介紹,請點我~

大人不讀書天經地義,小孩不讀書罪大惡極。關於閱讀的美好說詞,是不是大家都會錯意了呢? ──幾米

「要規定大人絕對不能給小孩你不想讀的書。」──蕭伯納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資處創新學習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