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就業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18/7/24 ~ 2018/7/30
分類: 徵才就業 點閱率: 385
主題: 印尼泗水臺灣學校107學年度中學部第三次教師甄選

一、甄選類別與名額:中學部化學科1名。

二、報名方式:請填寫應徵報名表(如附件),並將學經歷及教師證件用掃描方式,先行以Email寄送,

以方便辦理試務準備工作。以下信箱請全部寄達:uuu77443@gmail.com;sts.yay@gmail.com。

三、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7年7月30日(星期一)止。

四、甄選方式:先進行資料審查,符合資格者通知參加甄試並繳費,不合者恕不退件。甄選採試教及口試方式進行。

五、甄試時間:資料送達審查通過後,隨即甄選;另將以電話或e-mail通知甄試地點。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就業輔導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印尼泗水臺灣學校107學年度中學部第三次教師甄選簡章.pdf (197.946289062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