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就業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17/7/20 ~ 2017/8/2
分類: 徵才就業 點閱率: 92
主題: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徵聘教師

 一、本次應徵教師專長:

(一)課程與教學或教育學博士,以公民教育為研究相關領域,詳如附件一。

(二)經濟學或財務金融博士,詳如附件二。

(三)教育、心理、行政或管理學門博士,以學生事務為研究相關領域,詳如附件三。

二、收件截止日為106年8月31日,請協助轉知貴校教師相關訊息。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就業輔導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附件一.doc (97.5 Kb)
附件三.doc (95 Kb)
附件二.doc (91.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