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地方教育輔導組 公告時間: 2018/9/12 ~ 2018/10/6
分類: 徵才就業 點閱率: 1051
主題: [地方教育輔導組] ◎招募107-1數位學伴計畫大學伴


教育部107年數位學伴計畫 (107-1學期)


、課輔對象:高雄市內門國中、潮寮國中。

、課輔需求:(務必詳閱附檔,包含課輔費/上課日期/課輔時段/學童人數、年級/科目等說明)。

、課輔說明:
1.以視訊方式遠距教學,採取1對1課輔
2.地點在本校和平校區愛閱館(電算中心)四樓7403電腦教室,大學伴需於每次上課前10分鐘報到
3.視需要提供燕巢校區學生兩校區的來回乘車票。
4.將為大學伴準備課本供備課使用。
5.課輔費包含上課費用及備課費用,因此要求每次課輔時必須填寫該次課程計畫表編輯教材上傳
   及詳實填寫教學日誌,另需配合繳交整學期的教學計畫表
6.需要服務時數者,以志願服務方式參加,不支薪,必須全程參加一學期
   學期中若抵扣完需要的服務時數後,剩餘時數會支付課輔費
   (每次課輔1.5小時,以1.5小時為單位計算服務時數

、大學伴:
1.招募對象:本校在學學生(不限系所、年級)。
2.單科或多科教學不限、參加課輔時段不限
3.依高年級學生、教學和活動經驗、及學科專長優秀者優先錄取
4.需符合下列參加條件始可報名:
(1)本學期需全程參與。因事請假不得超過一次,請假需事先告知並提前找好代課老師。(※第一次課輔日期不得請假
(2)需具備足夠學科知能、教學熱忱、有耐心、同理心。 
(3)需配合相關規定事項,如不遲到、編製教材、填寫教學日誌、參加研習及相見歡等。
(4)配合參加下列大學伴教育訓練
      ◎《研習一》請從下列日期擇一參加:9/26週三、9/27週四
                    ★時間:晚上17:50~20:20
                    ★地點:於本校和平校區愛閱館(電算中心)四樓7403電腦教室辦理。
                    ★安排課輔模式說明、教學平臺操作、教學日誌填寫操作等。
                    ★研習一請務必參加,因故無法參加者亦可報名,但列為備取
                    ★當日研習因故需請假者,需註明請假原因,並經本組組長同意。

      ◎另規劃2場學科研習,安排於平日晚間時段或週六,待課輔行事曆排定後,提前通知。

※※研習請配合參加,因故無法參加者亦可報名,但列為備取
(報名時請註明研習當日請假原因,將轉知本組組長同意)。 

 

、報名資料:(請先詳閱附檔,有意參加者請於 9/22週六前 來信報名,依報名情形,進行候補
(1)姓名:
(2)性別:
(3)身分證號碼(辦保險用):
(4)出生年月日(辦保險用):
(5)系所、年級:
(6)學號:
(7)聯絡電話:
(8)電子信箱:
(9)有無疾病:
(10)飲食習慣(葷/素):
(11)課輔時段(潮寮國中週三16:10~17:40、潮寮國中週四16:10~17:40,內門國中週三18:00~19:30、內門國中週四18:00~19:30,時段可多選,請註明優先順序):

(12)教學專長(國中英文/國中數學,請註明自己在此學科的精熟程度是普通/中上/精通,或英/數哪科較為擅長):
(13)希望課輔的學生(如國三/國二/國一、學生性別、程度):
(14)是否需要抵扣服務時數(請註明因為何種原因/身分別需要服務時數):

(15)回覆《研習一》,參加受訓日期(9/26週三、9/27週四 晚上17:50~20:20 擇一,請假需註明原因):

(16)其他(如學科上的優勢或過去曾有之課輔或活動經驗或其他說明,※此為錄取參考,請務必詳填):

 


報名信箱:id@nknu.edu.tw
聯絡電話:(07)7172930分機1461
聯絡人: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地方教育輔導組 周君珍小姐

※※預計最晚於 9/25週二中午前以信件回覆是否錄取(若之後未收到通知信件,再請來信或來電詢問)。

※※若已報名但之後因故需取消,亦請來信告知。

(公告發佈日期:2018-09-12)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地方教育輔導組

相關連結:

恭賀本校學生獲選「教育部107年數位學伴計畫」傑出大學伴

相關附檔: 107-1課輔需求說明.pdf (60782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