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進修學院 公告時間: 2017/6/24 ~ 2017/8/31
分類: 招生考試 點閱率: 545
主題: 【進修學院】106-1ReArtlity藝術講座(12),預計106/9/5開課,招生中!

106-1【ReArtlity藝術講座(12)】

【熱烈招生中,歡迎報名】

《 課程介紹 》

透過對各式藝術的介紹,實踐藝術作為一種生命的多樣性想像。

《 上課時間 》

106/9/5~107/1/9,每週二,09:10-12:00

《費用 》

新生3,800元

舊生3,500元(本班前期舊生)

《 上課地點 》

本校和平校區,活動中心,3樓演講廳

《 教學內容 》

1.專題導論

導論何謂「原始碼」?為何以「原始碼」來重新理解藝術?這單元將給予本學期所需有的基礎概念工具。

2.藝術的基礎編碼

本單元將回歸藝術相關構成要素,重新理解藝術如何被創作與被感知。

3.專題客座演講

邀請藝術相關專業人士進行客座演講。

4.原始碼與作者論

本單元聚焦作者為何?作者如何在作品裡有效的現身?這是一個創作的課題,也是一個賞析的課題。

5.藝術與世界的編碼

藝術如何為這世界編碼?藝術對世界的編碼是為了忠實記錄這世界?或另有目的?本單元將以更宏觀的視野來看待這些課題。

《 授課師資》

 趙世琛 老師

現職: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通識中心兼任助理教授

學經歷: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博士班

展覽經歷:

※2001「第一屆溫州藝術季─咖啡香裡的文藝復興」、「粉樂町(VERY FUN PARK)臺灣

當代藝術展」、「明日之雕塑界域─新‧人‧物‧場」

2002「CO2 臺灣前衛文件展」、「展山學」

2003「打開─當代策展小組」、「身懷六甲」當代藝術展

2004 中山大學哲學研究所哲學工作坊─「間與術」

2005 關渡美術館「新臺灣人─數位影像的證言」當代藝術展覽

2006 新濱碼頭藝術空間舉辦首度個展,本展覽獲得「台新獎」的提名

2007 策畫展覽「現實,頑固的音形」(Reality,Basso Ostinato in Art)

2008 臺南藝術大學南畫廊發表行動作品「傳言行動」

2009 策畫展覽「自由-術」(liberty-techniques)。本展覽獲得「台新獎」的提名

2009 臺中國立臺灣美術館、中國北京中國美術館「講‧述-2009 海峽兩岸當代藝術展」

2012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看向南方:當代藝術熱思維徵候展」

2016 臺南藝術大學「2016亞洲藝術交流展《檔案作為藝術》Art as Archive Exhibition」

《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06/8/31止

《 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07-7172930轉3661~3665(企劃推廣組)

傳真電話:07-7110686

進修學院 http://ccee.nknu.edu.tw/

進修學院FB粉絲網頁『樂在高師進修』https://www.facebook.com/nknuccee2015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進修學院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