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軟體工程與管理學系 公告時間: 2017/3/20 ~ 2017/3/25
分類: 招生考試 點閱率: 96
主題: 軟體工程與管理學系106學年度碩士學位在職進修專班面試注意事項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106學年度碩士在職進修

軟體工程與管理碩士學位在職進修專班招生入學面試日程表,詳如附件。

1.面試日期:106 年 3 月 25 日(星期六)9:00-12:00。

2.面試地點:本校和平校區電算中心 7102、7103教室。

3.每場面試時間五分鐘,在第10分鐘時,會按提示鈴響一聲;第15分鐘時,會

按結束鈴響二聲,請即停止面試作答。

4.請攜帶准考證,於面試前十五分鐘至該試場報到,逾時自行負責。

5.考生除有不可抗力之因素並經本系同意外,不可任意更換面試順序。

6.面試進行時,請考生勿攜帶手機、錄音設備等物品應試。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軟體工程與管理學系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