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語文教學中心 公告時間: 2017/11/15 ~ 2017/11/22
分類: 招生考試 點閱率: 147
主題: 語文教學中心【實用韓語進階班】11/17(五)開課,尚有名額,歡迎報名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語文教學中心 

【實用韓語進階班(一)】開課通知

報名諮詢電話: 07 7172930分機2604

 

一、開課時間:2017/11/17

二上課時間:每週(五)18:20-21:100

三、上課期間: 2017/?11/?17~201?8/?1/?5

 

四、上課地點:本校語文教學中心(位於活動中心一樓,郵局旁) 

五、上課教室:活動中心1F 語文教學中心教室6132教室

                                  (中心位置圖及中心平面圖如附件所示) 

?六、

書籍費: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NTD320,需要者請於第一天上課時現場購買取書。?

?(請儘量自備零錢)? ,已有課本之學員不需再購買,第一天上課時請記得帶來,中心無備用課本可借,請見諒。

 

  停  車: 

     (一) 汽車:因本校校區空間不足,無法開放,建議可停放於和平路、文化中心     停車場及凱旋路旁停車格,並由本校正門或東車棚進入本校上課。   

     (二) 機車:因本校圍牆邊「人行道」的機車停車格已塗銷,各位學員若

         需停車,請停和平路上所新劃的機車停車格。

 

七、核發結業證明規定:

    (一) 本課程禁止旁聽,不提供補課,亦無法保留至下一期。   

    (二) 每堂上課請簽到,恕不接受補簽,學員如需請假,請提前告知(可於簽到簿上備註或來電告知)。 課程修讀期滿,按學員實際出席狀況(請假亦列入缺席),發予結業證明書。   

    (三)學員缺課時數如逾3分之1以上者,不發予結業證明書。 

八、其他:

 (一) 中英文姓名校正單,請確實校正,若有錯誤而未校正,  恕不再重新製作證書。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語文教學中心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校園平面圖.jpg (335815 Kb)
語文教學中心平面圖(指引用).doc (146944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