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進修學院 公告時間: 2018/9/1 ~ 2018/10/5
分類: 招生考試 點閱率: 1516
主題: 107-1「輕鬆學 Joomla!架設網站研習班」招生中

輕鬆學 Joomla!架設網站研習班

 

課程時間》

107.10.12-107.11.30, 每週五下午 13:30-16:30,8 週共 24 小時

 

《課程內容

輕鬆學習使用 Joomla 架設網站,Joomla!是一套自由、開放原始碼的內容管理系統,以 PHP 撰寫,用於發布內容在全球資訊網與內部網,通常被用來搭建商業網站、個人部落格、資訊管 理系統、Web  服務等,還可以進行二次開發以擴充使用範圍。其功能包含可提高效能的頁面 快取、RSS 饋送、頁面的可列印版本、新聞摘要、部落格、購物車、網站搜尋、與語言國際化。

 

《課程大綱

Ch 01|課程簡介、教學流程、網站運作相關知識解說。Joomla! 簡介、特色,與課程相關的軟體程式準備。
Ch 02|安裝 Joomla! 系統。Joomla!常見名詞解釋,認識網站畫面及管理區操作。
Ch 03|Joomla! 的內容架構、使用網站功能建立內容。 網站內容的進階做法。
Ch 04|瞭解 Joomla! 的選單架構、建立自訂網站選單。
Ch 05|認識 Joomla! 佈景主題:運作、安裝、設定等。
Ch 06|認識 Joomla! 擴充套件架構及管理。
Ch 07|學習 Joomla! 擴充套件應用(上)。
Ch 08|學習 Joomla! 擴充套件應用(下)。學習備份與遷移Joomla!網站,課程回顧與 FAQ

 

《招生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進修學院

相關連結:

我要參加報名

相關附檔: 107-1輕鬆學Joomla架設網站課程-招生簡章.pdf (70720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