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文學院 公告時間: 2024/3/26 ~ 2024/4/11
分類: 招生考試 點閱率: 262
主題: 【文學院】「菊花與劍:魅力和文化」課程招生中|報名延長至 04/09

 

「菊花與劍:魅力和文化」課程招生中



辦理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文學院
課程班別:112-2 菊花與劍:魅力和文化課程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113 / 04 / 09 止
授課日期:113 / 04 / 16 至 113 / 07 / 02,每週二 10:00~12:00

授課地點:本校和平校區文學大樓 3410 教室

聯絡窗口:文學院辦公室(07-7172930 #2502;B0180@mail.nknu.edu.tw)

   

 ⭐ 課程簡介

 
  在日本,經過數百年的傳承,各式各樣的傳統文化一直深植於人們的生活之中。提及傳統文化,或許給人一種難以理解或門檻極高的印象,而實際上,許多代表性的日本傳統文化如茶道、和服、禮儀等,在海外也深受大眾喜愛。   

  參與本課程,除了了解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之外,亦可同時學習日語。不僅能在課程中獲得知識,更可以親身體驗其中的樂趣,深入了解日本文化的獨特之處,拉近與日本人之間的距離。這種互動不僅是學習日語的方式,更是一次豐富的文化體驗,讓人感受到日本文化的獨特魅力,同時促進跨文化交流的機會。

 

 ⭐ 授課師資簡介


星野琬惠老師

🔸日本大學生物資源科學博士
🔸正修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WANKEI NEW ZEALAND CO., LTD 董事長
🔸WANKEI JAPAN CO., LTD 董事長
🔸日本今福屋株式會社總經理
🔸金順股份有限公司國際市場行銷策略執行長
🔸International Wine and Wood Society 紐西蘭分部亞洲部門負責人

 

 ⭐ 「菊花與劍:魅力和文化」課程表

 

 

 ⭐ 招生對象及相關規定


1. 招生對象年齡不限,對日本文化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報名。
2. 課程報名費用為 2,800 元。
3. 授課教師可視上情況調整課程內容。
4. 課程期間上及下須簽到與簽退,如有缺課者,事後不提供補課。
5. 本校週一至週五期間不開放入校停車,汽車可停放於和平路停車格或文化中心停車場,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因停車格有限,只限教職員和正式學籍學生停放)。

 

 ⭐ 報名與繳費方式


🔸現場報名:
請於現場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13 / 04 / 09 止),親至本校文學大樓三樓 3311 院長室填寫報名表件,並攜表至出納組繳交課程學費共 2,800 元。

現場填表時間:週一至週五(不含國定假日),上午 10:00 至 12:00,下午 13:30 至 16:30。

可先來電查詢課程是否額滿(電話:07-7172930 #2502 文學院辦公室)。
此查詢動作不代表保留名額,因課程報名以繳費者為優先錄取,請於來電後盡快至現場填寫資料。

 

🔸郵寄報名:   
無法現場報名者,請購買 2,800 元面額之郵政匯票(匯票抬頭: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連同報名表以掛號郵寄至 802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 116 號文學大樓三樓 3311 院長室,並註明欲報名之課程名稱。已繳費者優先錄取。

若以此方式請來電告知寄發匯票時間,並妥善保存本院寄回之收據。

 

🔸注意事項:
本班開班人數為 20 位,如因未達到開班人數或其他情形需辦理退費,請攜帶本校出納組提供留存之繳費收據正本,至本學院填寫退費申請單。

退費帳號資料如填寫非郵局之帳號,請務必提供「金融機構名稱」及「分行別」等資料。
請學員盡量提供「郵局」或「台灣銀行」之帳戶,如非上述金融機構,需自行付擔匯款手續費 30 元。
如填寫疏漏或錯誤,致退費款項遭金融機構退回,學員需負擔再次匯款手續費 30 元。

 

 ⭐ 補課、轉班、保留及退費規定


退費申請依據教育部臺參字第 0990231115C 號令「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退費流程需約三週。非「郵局」或「臺灣銀行」帳戶,轉帳手續費用須自行負擔。

🔸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九成。
🔸自開班上課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五成。
🔸自開班上課日起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費。
🔸本學院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本課程無法補課、轉班,亦無法保留至下期。

有任何問題或未盡事宜,敬請聯繫文學院辦公室(07-7172930 #2502),謝謝!

 

 ⭐ 校內地圖



🔸報名請至①文學大樓三樓 3311 院長室
🔸繳費請至③行政大樓二樓出納組
🔸教室位於①文學大樓四樓 3410 教室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文學院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112-2 菊花與劍:魅力和文化課程招生簡章暨報名表.pdf (800040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