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事業經營學系 公告時間: 2018/5/22 ~ 2018/6/1
分類: 招生考試 點閱率: 519
主題: 本校跨領域「數位人文創新管理學分學程」熱烈招生中

【本校跨領域「數位人文創新管理學分學程」熱烈招生中】
數位科技時代裡,數位內容是企業經營所需呈現的關鍵內涵之一,在企業競爭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在本校各級主管的支持下,事經系結合了教育學院教育系與成人教育研究所、藝術學院美術系與視覺設計系,以及文學院國文系的各項資源與師資共同成立了「數位人文創新管理學分學程」。
透過這個學程可以『培育同學們更高的經營視野、建立跨領域知識與能力、產出實質作品、提高就業競爭力,創造職涯發展的更多可能性』。
歡迎對『數位內容經營與管理』以及『各種數位內容呈現方式』有興趣的同學們向所屬各系辦公室聯繫報名參加這個學程。若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來事經系或分機 2202 洽詢詳細事宜。詳細資料與內容,煩請同學們連結並參閱以下網頁:https://digitalnknu.wixsite.com/nknu
學程主辦單位:事業經營學系
【附註】依教務處規定,報名期間延長至 6 月 10 日止,並將於 107 學年度開始正式授課 (2018/09/15 起)。若有任何疑問或想進一步了解之處,可與我們聯繫。
事經系分機:2202 謝小姐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事業經營學系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數位人文海報1-01.jpg (140570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