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客家文化研究所 公告時間: 2017/5/16 ~ 2017/6/9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313
主題: 2017群客匯聚、驚艷南臺學術研討會活動訊息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客家文化研究所「2017群客匯聚、驚艷南臺學術研討會」

 

全球化時代,世界各國將面臨發揚本土文化特色以獲得國際認同之課題。將「臺灣」為主體進入研究學術中,雖相對晚近,然其相關的歷史、文化與語言研究以吸納眾多學科,也因不同視角與立場介入而呈現多元開放之格局。

此次辦理「2017群客匯聚、驚艷南臺學術研討會」以其豐沛的文化生命力活絡臺灣社會。將融入臺灣多元族群與亞洲區域之歷史、文化、語言為探討對象,祈以此研討會平台,除藉由語言、文學、政治、社會、經濟、文化等層面來提升族群地位,藉由學術研究來提升臺灣多元族群研究的能量,裨益傳承與發展。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客家文化研究所與台灣歷史文化及語言研究所為強化研究的深度與廣度,培植臺灣新生代的研究潛力、國際視野和年輕學子對多元族群的關懷。本研討會期望能匯集優秀論文,並結合專家學者相互激盪,以展現新世紀的學術能量。

詳細活動訊息及議程請見附檔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家文化研究所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2017群客匯聚、驚艷南臺學術研討會活動訊息.docx (21640 Kb)
2017群客匯聚、驚艷南臺學術研討會活動訊息.pdf (124052 Kb)
2017群客匯聚、驚艷南臺學術研討會議程表(20170524).docx (22141 Kb)
2017群客匯聚、驚艷南臺學術研討會議程表(20170524).pdf (96662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