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圖資處創新學習組 公告時間: 2017/5/22 ~ 2017/6/15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211
主題: 歡迎報名~106年6/14-6/15「雲端科技與數位學習研討會」

為因應當前快速的技術發展,本處特別在106年6月14-15日與EBSCO合辦「雲端科技與數位學習研討會」,共安排兩場經驗分享和四場專題演講,邀請學者和專家分別就科技應用、資安強化、數位學習、Open Access和學術傳播的發展趨勢等議題進行理念探討與經驗分享。

此外,本研討會也注入在地精神和文化素養,分別於兩天活動的下午,安排與會來賓參訪「高師大美學角落」和高雄「三餘書店」,並在這兩處的咖啡館進行簡單的茶敘交流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校內外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06年6月14日(三)至6月15日(四)

活動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和平校區 愛閱館B1學習共享室

報名方式:本次活動為期兩日,每日為一場次,可以任意選擇參加場次。單日全程參與者發給終身學習時數7小時。

  1. ★校內教職員生報名,至本校首頁單一登入入口報名--點選申請與報名--點選活動報名點選
  2. ☆校外人士,點選我即可報名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資處創新學習組

相關連結: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圖書資訊處最新消息

相關附檔: 未命名-1-議-0614.jpg (2374204 Kb)
未命名-1-議-0615.jpg (2395449 Kb)
海報.jpg (2220356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