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 公告時間: 2017/4/18 ~ 2017/5/9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519
主題: ~~急救員訓練開課了!僅只一場!名額有限,請儘快報名!!~~

~~急救員訓練開課了!~~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106年急救員訓練

※課程目的:

一、由課程中瞭解影響健康生活的潛藏危機,因為意外常發生在不可預知的情況之下,增進事故傷害相關知識與技能,將可發揮自救救人的目的,減少因缺乏急救知識而導致的病情延誤或喪失生命的情形發生。

二、考試合格者,將發給紅十字會『急救員』國際性證書,有利於找工作、教師甄試、留學、生活應用…。

 

※課程對象:全校教職員工、大學部學生及研究生

※課程日期: 106年5月20-21日(星期六-日)8:10-17:00

※課程地點:和平校區體育館一樓視聽教室

※費用:300元(教材費及證照費),兩天午餐請學員自理

講師鐘點費及助教費由本校經費支出。

 

※注意事項:

一、限50名(額滿為止),請先填妥報名表之資料e-mail:cf@nknucc.nknu.edu.tw。

二、此活動全程參加可發給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15小時。

三、為避免他人報名權益,請將半身相片1張及報名費繳交至衛生保健組才算報名完成,聯絡電話:7172930轉1292或6292。

四、活動兩天請穿著褲裝(利於術科操作),勿缺課及遲到早退,以免影響考照資格。

謝謝您的參與!!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106年急救員訓練.doc (60928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