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圖資處知識服務組 公告時間: 2017/4/10 ~ 2017/6/15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211
主題: 【簡單生活好紓壓系列活動2】主題書展暨純淨手工皂實作活動

現代人生活中,充滿各種困境與壓力,這時我們需要享受生活中片刻的寧靜,可以是閱讀、手作、冥想….等,如此簡單、舒壓、純粹自然的生活實踐。

圖書館瞭解大家的需求,特別為師生同仁規劃【簡單生活好紓壓】系列活動,我們找出健康、養生、無毒、心靈紓壓等書,讓大家在書中尋找您的健康百分百!! 

Touch your Heart!!!

更設計一連串的禪繞畫、手工皂製作體驗活動,禪繞畫被稱為冥想的藝術型態,創作過程的靜心放鬆是不論任何年齡都能進行的腦部瑜珈,只要一枝筆、一張紙,專注當下、沒有對錯,馬上就能安定煩躁的心靈!

當禪繞畫遇上手工皂,是什麼感覺?是讓您身心靈擁有安心、放鬆的自在!歡迎師生一起感受禪繞畫的療癒能量、並用簡單純粹生活的態度,重拾感恩喜悅的心!

-------------------------------------------------------------------------------------------

【簡單生活好紓壓系列活動】溫暖與靜心活動如下,歡迎有興趣的您報名去,名額有限,快快點選:

主題書展

活動時間:106年5月15日(一)至6月15日(四)

活動地點:分別於和平圖書館一樓圖書展示區、燕巢圖資大樓二樓熱門新書展示區分別展示。展示期間不提供外借,歡迎線上預約。

純淨手工皂實作活動

(報名網址:請點選我,點選報名就可以了並在下方填寫相關資料就可報名囉)

講師:皂馨工作坊 趙秀蕙老師

活動時間:13:30-16:30 P.M.

和平場次:106年5月25日(四)蜂蜜杏桃美白皂

                  和平圖書館4樓利用教育室(30人)

燕巢場次:106年5月17日(三)洋甘菊舒膚抗敏皂、106年5月24日(三)護手洗碗家事液態皂

                  燕巢圖資大樓1樓會議室B(32人)

低溫手工冷製皂體驗課,每堂材料費:手工皂380元/人,洗碗液態?300元/人;相關費用請於課程當天繳交,為體驗植物精華手作皂的樂趣,當天請記得攜帶口罩、手套與圍裙。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資處知識服務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