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文化創意設計產學中心 公告時間: 2017/7/18 ~ 2017/8/10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173
主題: 歡迎報名參加"教師增能工作坊-Unity 3D互動設計應用"

報名網址 https://www1.inservice.edu.tw/

研習代碼  2244026


一、依據
教育部106年3月3日臺教師(三)字第1060019280A號。
二、目的
因應實施之「十二年國民教育」國家教育政策,其核心理念為創新教學、翻轉學習以提升學生學習品質。本計畫旨在發展數位教學增益學習,以及活用當代科技工具,發展創新學習模式,透過推廣擴增實境(AR)與虛擬實境(VR)運用於教學,以發展高效能之創新教學模式讓教師能體驗虛擬實境視覺摹寫,以提升活化教學。
三、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進修學院
(三)協辦單位:愛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參加對象
有意願提升教學效能與創新教學模式之中學(國、高中、職)現職教師。
五、活動時間
民國106年08月12日(星期六)09:00-16:30
六、活動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高雄師範大學藝術大樓一樓美術系電腦教室
七、課程說明: 
本課程讓您掌握Unity 技術的基本理論,將帶領同學進入Unity 遊戲開發的世界,讓您從不會Unity到創作一套互動多媒體遊戲。
本次課程含上機實作,學習當前相當普及的主流VR/AR 3D遊戲引擎,
了解如何運用在3D互動數位多媒體應用上的程式開發能力,編寫自己的腳本,創建出具高品質並且能在不同的平台上發佈使用。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文化創意設計產學中心

相關連結:

報名網址 https://www1.inservice.edu.tw/

研習代碼  2244026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