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際事務處 公告時間: 2024/3/29 ~ 2024/4/10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104
主題: 【報名】 國際處國際演講座談

講題:「My Learning Journey-How do we know what babies know?

我的學思歷程:為什麼我選擇在歐洲做研究?從小寶貝的語言認知心理學研究說起

 

講者介紹: 英國名校蘭卡斯特大學心理系主任Westermann教授,在德國讀大學,美國讀碩士,英國愛丁堡大學完成博士學位,爾後在歐美等地進行博士後訓練,最後在英國成立實驗室,於英國規模最大的心理學系所之一的蘭卡斯特大學擔任教授兼系主任。擁有豐富的國際移動經驗,並持續與多國學者合作進行研究,主持歐盟與英國的多項研究計畫,乃跨國跨領域學術研究之典範。

邀請Westermann教授分享他的研究經驗與學思歷程,瞭解他一路以來如何利用本身寬廣的國際視野的優勢進行一流的研究工作,希望能對於有志於學術國際化人員有所啟發。

本次演講全程以英文進行。( This speech will be delivered in English.)

 

活動時間|113年4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00~11:50

活動地點|本校和平校區行政大樓6樓第三會議室
活動講師|Professor Gert Westermann, Head of the Psychology Department Lancaster University, UK.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際處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國際事務處

相關連結: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VMgnWzAoNkMVFdkW6

相關附檔: Gert Westermann's Speech on April 11,2024.jpg (269969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