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人事室 公告時間: 2017/2/16 ~ 2017/6/30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149
主題: 全球熱愛生命獎章-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對象:全球各國人士

 

申請類別:

    1.勇敢事蹟:不畏環境艱難或疾病痛苦,而能呈現其勇氣與毅力足資褒揚者。

    2.愛心事蹟:捨己救人,友愛孝親或其他愛心事蹟,散發人性之光與熱足資褒揚者。

    3.努力事蹟:就其個人資賦,因努力不懈,超越上天賦予之極限,其精神可讓世人學習褒揚者。

    4.成就事蹟:經長期努力,鍥而不捨,終能有所成就而嘉惠社會大眾者。

 

推薦時間:每年3/1~6/30

 

推薦辦法:各機關社團、學校或個人均得依據本辦法向本基金會推薦候選人。

    1.推薦請使用規定之推薦表,填妥申請類別,具體優良事蹟外並檢具有關證明資料文件。

    2.請附候選人自傳一篇(可由候選人父母或推薦人代筆,至少三千字),內容包含候選人之優良德行、傑出成就或

       奮鬥經過及對周遭影響與社會貢獻。

    3.請附與候選人優良事蹟之有關照片(包括二吋照片二張及生活照20張)。

 

評審與公佈:預定當年十二月上旬初審、次年一月上旬複審、二月上旬決審,並於三月召開記者會公佈得獎名單。

 

主辦: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電話:02-29178770

傳真:02-2917876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明德路52號3樓

網址:http://www.ta.org.tw/

e-mail:ta88@ms17.hinet.net

 

 

 

--詳細內容及應附的相關資料,請見附檔--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人事室

相關連結:

http://www.ta.org.tw/

相關附檔: 0473B45F3E816F86E8339F5832C5A1C1_0020176A00.PDF (68567 Kb)
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孝授獎辦法(含中英版推薦表).pdf (5334166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