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公告時間: 2018/10/8 ~ 2018/10/21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902
主題: 2018 PILOT(Proactive Individuals: Leaders of Today)學生領導力培訓研討會 錄取公告
2018年PILOT(Proactive Individuals: Leaders of Today)學生領導力培訓研討會
正式錄取通知
錄取名單及分組,請參考附件
 
首先,恭喜你正式錄取為2018年PILOT(Proactive Individuals: Leaders of Today)學生領導力培訓研討會學員,為期二天(10/20-10/21)的研討會課程將會非常扎實,期待您做足準備,一起增能研習。
 
接下來將由活動團隊的報名組組長郁茵、亦君,寄送行前通知予所有錄取同學,若有何問題,歡迎向我們聯繫。
 
以下,有幾個小叮嚀給即將參與研習的您:
 
1. 報到時間:10/20(六)08:00~08:30
2. 上課地點:
高師大活動中心二樓演講廳
3. 課程內容:
兩天課程內容附件會在近期mail給各位夥伴,各位可以先花點時間預習。
4. 課前準備:
請在10/11(四)以前,完成google表單的問題。
連結網址:https://goo.gl/forms/gQspiFfqPvt9ZxU93
5. 請自備水壺和餐具。
6. 因本次研討會機會難得,若獲正取同學無法參加或無法全程參與時,請務必回函,或提早mail通知課外組林淑宜老師(s3629@nknu.edu.tw)。
 
  最後,再次誠摯的邀請您參加這次的講座,預祝您收穫滿滿。10月20日,我們不見不散!
 
敬祝 平安、喜樂
 
2018 PILOT工作團隊 敬上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相關連結:

https://goo.gl/forms/gQspiFfqPvt9ZxU93

相關附檔: PILOT錄取及分組名單.docx (19.97851562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