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公告時間: 2018/5/26 ~ 2018/5/31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227
主題: 「106學年學生參與服務學習研習暨成果發表會」
 
「106學年學生參與服務學習研習暨成果發表會」
 
一、 活動時間:107年5月31日(星期四)17:10~22:00。
二、 活動地點:本校和平校區活動中心3F演講廳(會場不能飲食)。
三、 備有晚餐:
和平校區:請於下午5:10-5:30先到3F演講廳報到領取,並於3F會議室A、B用餐後,5:50準時入場(3F演講廳),6:00頒獎正式開始。
燕巢校區:於專車上用餐。
四、 燕巢專車服務:
燕巢校區參加之同學,派有專車接送(在車上用餐)。
車頭標示:服務學習研習專車
搭車時間/地點】17:10燕巢→和平校區專車【致理大樓郵局旁】
                       22:00和平→燕巢校區專車【圓環靠圖書館處】
五、 專題演講主題:
「服務隊之教案設計」
特別邀請本校教育研究所黃寶億同學(偕同老師黃興鴻同學)
擔任講座。
服務隊之服務與學習效益,關鍵在於教案之設計,這也是各服務隊最弱之處,所以特別邀請寶億(榮獲全國教師教案設計特優)為我們分享與實作,機會難得!!!!
「教育系學會左鎮國中服務隊分享」
教服隊隊長劉昱良同學,於大仁科大南區「社團經營與服務學習研討會」擔任分享人,深獲與會師生好評,故特別邀請昱良為我們分享!!
六、 請於107年5月28日晚上12:00以前,登錄報名系統,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各隊發表流程表.docx (24.38476562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