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體育學系 公告時間: 2018/8/21 ~ 2018/8/30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362
主題: 高雄市政府107年運動 i 臺灣系列活動NKNU【超能55/身心靈平衡】秋季班
NKNU【超能55/身心靈平衡】秋季班
高雄市政府107年運動 i 臺灣系列活動
 受夠了一整天的忙碌了嗎?想運動卻不知如何開始嗎?
我們準備了兩種不同風格的運動,要讓您享受健康生活每一天!
一、參加對象:1. 高師大教職員;2. 社區新住民;3. 愛運動之高雄市民眾
二、活動時程:
107年9月6日至11月29日每週四15:30-16:30,共計13週(活動期間,除超能55與身心靈平衡課程體驗外,也將邀請專家傳授健康保健相關知識)。
講師
課程名稱
內容
日期
潘倩玉
朱嘉華
蔡雯晴
檢測、
講座、諮詢
國民體適能檢測
運動講座:樂齡體能促進與運動護智。
運動諮詢:對於想進行運動卻不知如何才能有效改善身體適能者,將提供現場及每週固定時間進行面對面免費諮詢服務。
9/6檢測
9/13、9/20講座
蔡雯晴
超能55、
身心靈平衡
1.超能55:
   在55分鐘內,運用多種刺激與支撐所產生的抗力,達到有效燃燒體脂肪及雕塑完美身體曲線的效果,是最新的局部訓練課程! 搭配動感音樂,讓課程氣氛上升,推薦給喜歡嘗試新課程的您。
影片參考連結:https://goo.gl/VL95Hj
2. 身心靈平衡:
   結合太極、瑜珈、皮拉提斯和冥想等,能訓練柔軟度、核心穩定性、全身肌力和呼吸協調、還可以伸展脊椎,強化肌肉,是紓解壓力、放鬆身心靈的最佳選擇。
影片參考連結:https://goo.gl/WzvKzp
9/27、10/4、10/11、10/18、10/25、11/1、11/8、11/15、11/22、11/29。
 
三、活動地點:高師大和平校區體育館二樓韻律教室B。
四、報名方式與名額限制:
1. 即日起接受網路報名至107年8月30日17 : 00截止(網址:https://goo.gl/UuC2HF),因場地空間有限,依報名順序優先錄取40位、後補15位。
2. 本活動為符合鼓勵女性運動之活動宗旨,以女性夥伴優先錄取,亦歡迎生理男性夥伴的加入,男性夥伴則依報名順序錄取,但不得超過總名額1/3。
3. 此次課程為鼓勵今年尚未參與過超能55課程的夥伴及上期全勤者,將優先錄取他們,舊夥伴則暫先列入後補名單再依空出名額依報名順序錄取。
4. 錄取及後補名單將於107年9月2日公告於運動i高雄粉絲專頁與高師大首頁。
5. 活動聯絡人:07-7172930 #2901 郭美芬(體育系系辦)
                     0978-393-166江少云(體育學系)
五、活動注意事項:
(一)正式課程開始前,請尚未參與過上期春季班(含其他課程)檢測的學員們,務必協助填寫運動安全篩選表及相關問卷並參與國民體適能檢測 (舊學員可以選擇參加與否) ,您的檢測紀錄將登錄於體育署「i運動資訊平臺」做為國家及自我體適能追蹤與比較之用。將會以電話通知9/6當天詳細的檢測時間。
(二)9/6(舊學員可以選擇參加與否)、9/13及9/20課程說明與健康講座請務必參加,未參加者視同棄權,將由候補者遞補其名額。
(三)對於想進行運動卻不知如何才能有效改善身體適能者,活動時程內將提供現場或每週固定時間進行面對面免費諮詢。
(四)因活動全程免費且名額有限,請務必確認全程參與;全勤者得優先錄取下期秋季班課程。
(五)須穿著運動服裝、運動鞋、自備飲用水及毛巾。
(六)課前熱身舒展筋骨。
講師介紹請詳閱附件!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體育學系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NKNU-超能55身心靈平衡-秋季班-宣傳單.pdf (19514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