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公告時間: 2021/5/11 ~ 2021/5/12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348
主題: 【高教深耕】110原鄉部落人文關懷與文化體驗學習之旅

◆活動目的:

  1.藉由屏東縣小農餐桌、原百貨參訪,瞭解其當地具特色之文化與歷史脈絡,與原鄉部落族人互動交流、經驗傳承人文技藝,期盼未來族群融合互相瞭解。

  2.走入社區文化探訪,認識在地的資源,透過體驗特色文化與學習、享受在地美食,親身感受難得的原鄉文化之美。

  3.透過原鄉部落的寓教於樂學習,使參與活動者對部落文化增加認同感及向心力。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學生事務處

◆承辦單位: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活動時間:110/05/22 (六)  08:00~18:30

◆活動地點:屏東縣小農餐桌、原百貨

◆參加對象及人數:本校在學大學生35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05/12 (三) 中午12:00截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xG1L9

◆承辦人:原資中心  分機1259 

 

★正取名單將於05/12(三)下午17:00於原資中心網頁公告及E-mail通知,請錄取者於05/14(五)下午17:00前回覆是否如期出席,未回覆者將依順序通知候補並取消錄取資格。

★備取名單將於05/14(五)下午17:30於原資中心網頁公告及E-mail通知,請錄取者於05/17(一)中午12:00前回覆是否如期出席,未回覆者將取消錄取資格。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相關連結:

高師大原資中心

相關附檔: 活動海報.jpg (12276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