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國文學系 公告時間: 2018/7/28 ~ 2018/9/10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321
主題: 【第二十一屆「宗教心靈改革學術研討會」徵稿】

【第二十一屆  宗教心靈改革徵稿函】

(國文學系研究生學會編輯組公告) 

 

研討會舉行時間民國107年11月17(六)、18(日)

 

徵稿內容

本研討會以宗教、心靈、思想義理相關學術研究為目的,並提供發表學術著作之園地,歡迎投稿。惟非學術性稿件、報導性文章、教學講義、文藝作品、進修研習活動報告、翻譯稿件恕不接受。

 

徵稿範圍

投稿本研討會之稿件,以未在其他刊物發表或未在出版社(含書局)公開發行之學術論著皆可(已經出版之博碩士論文或摘要請勿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每人以投稿一篇為限。

 

惠稿注意事項

一、字數:碩士生至少15000字,博士生至少20000字,以不超過30000字為原則;特約稿件字數則不在此限。

二、格式:

(一)請依撰稿格式排版論文。

(二)請附上目次,另立一頁。

 

系內徵稿期限: 民國 107 年 09 月 10 日(一)

系保障篇章為篇,視投稿情形,可能提前結束徵稿,進入審稿作業;如提前結束,將於系網公告之。

請於107年09月10日(一)前,寄論文及報名資料表至ed.ioc.nknu@gmail.com,信件主旨請註明【宗教心靈改革投稿】,收到信件皆會回覆,感謝您的賜稿。

 

如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學系研究生學會編輯組 ed.ioc.nknu@gmail.com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國文學系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宗教心靈改革21】報名資料表.doc (33280 Kb)
【宗教心靈改革21】徵稿函.doc (28672 Kb)
【宗教心靈改革21】撰稿格式.pdf (529512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