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文化創意設計產學中心 公告時間: 2019/4/23 ~ 2019/4/30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3426
主題: 高師大芝心樓三角窗命名大賽。總獎金達20000元喔~

高師大芝心樓三角窗命名大賽

 

「高師大芝心樓三角窗」空間活化即將以全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目前該空間正進行招商,期待導入優質商家為全校帶來多元的服務。為黃金三角窗命名,需要大家的想法與創意,透過創意腦力激盪、集思廣益,一起為黃金三角窗取一個獨一無二的名字!最高獎金達10,000元!趕快動動腦,讓你的創意成為永恆的命名。

一、參賽資格:凡高師大學生、校友、教職員工均歡迎參加。
二、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08年4月30日17:00止 
三、命名原則:名稱最多以5個字為限(中文為主,可輔以英文字母)。命名作品可具創意及意涵,但不得違反善良風俗及不雅文字。每人可多件投稿,若同一命名有多人投稿時,則選擇第一時間投稿者優先錄取。 
四、獎勵方式:第一名:獎狀及獎金壹萬元,取一名;佳作:獎狀及獎金貳仟元,取五名。 
五、評審: 初選:開放全校師生網路票選十五天;票數最高之前20名進入決選評比並獲得禮品一份。 決選: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團共同評審初選通過之作品,參賽者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 
六、頒獎時間及地點:電話或專函通知,並同步公佈於本中心網站。
七、附則 1.參賽者必需擁有參賽作品的所有權,並嚴禁盜用、抄襲他人創意或作品參加比賽,違反者除取消得獎資格外,其獎狀、獎金須如數繳回。2.成績經公佈後,入選作品之作者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3.得獎獎金均需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扣繳所得稅。 4.凡參賽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簡章之各項規定;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適時補充或修正。
八、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文創中心 
九、活動洽詢:高師大文創中心07-7172930分機1677、1675 
十、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制,投稿網址:https://goo.gl/forms/Dpx25v6NiJEJHC4d2

活動海報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文化創意設計產學中心

相關連結:

 

文創中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cicnknu/?ref=bookmarks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