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圖資處知識服務組 公告時間: 2018/11/8 ~ 2018/12/17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81
主題: EBSCOhost資料庫及EDS資源探索服務介紹

【EBSCOhost資料庫及EDS資源探索服務介紹】

EBSCOhost資料庫是一兼具綜合商管人文藝術等多元領域的大型資料庫平台,收錄大量全文期刊的資料庫。
EDS提供了一種有效的方法來搜索您高師大圖書館中豐富多樣的資訊資源從圖書館目錄及其他數位資源中檢索出資源。

12/4(二)晚上19:00-20:30

課程講師 施宏明(EBSCO講師)

課程地點「和平校區圖書館1F演講室」。

報名方式學校首頁 > 教職員單一登入系統 > 申請與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資處知識服務組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