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研究發展處 公告時間: 2018/8/8 ~ 2018/8/31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173
主題: 2018科學傳播研討會徵稿

2018年科學傳播研討會論文徵稿公告

資訊時代的衝擊,使人們的世界觀在資訊與知識的急速流動中隨時改變,「人生是不斷學習的過程,科學也需要不斷突破才能進步。」

科學使我們理解自然的奧秘,也讓我們的生活起居更加便利,科學發展不僅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也影響政府的決策。如何讓民眾享受科學所帶來的正面作用,並養成客觀、理性的思考方式,正是「科學傳播」之意義所在。科技部科教發展及國際合作司自2007年起,持續推動台灣科普傳播事業的發展,舉辦「科學傳播研討會」,驅動科學、傳播與社會的對話。

承載過去舉辦之研討會豐碩知識果實,2018年「科學傳播研討會」預定於2018年12月舉辦,本屆研討會主題為「科學x傳播」。期徵求各界學術論文與技術論文,探討科學傳播知識建構發展,交流相關理論與實務之研究成果,期促進國內科學傳播相關議題之探究與理解。

※報名資了,詳如附件。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研究發展處

相關連結:
相關附檔: 2018年科學傳播研討會徵稿公告.doc (59 Kb)
2018年科學傳播研討會投稿報名表.docx (20.083984375 Kb)
2018年科學傳播研討會投稿論文摘要.docx (16.94726562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