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公告時間: 2017/5/22 ~ 2017/5/29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213
主題: 招募第50屆美國教育展翻譯志工及展場義工

美國教育基金會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Taipei ),1992年創會,為非營利教育事業機構。成立宗旨在提供豐富的美國教育資源,協助台灣學生赴美深造、短期進修、及專業培訓。

本會每年舉辦兩次美國教育展,展覽期間招募及培訓對美國教育文化有興趣、有熱情的在校學生擔任翻譯志工及展場義工。教育展的翻譯及義工是台灣同學與美國校方的溝通橋樑。同學們藉由參與教育展與美國教育基金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及講座來開拓自己的國際視野,增加對美國教育的認識。

第50屆美國教育展翻譯志工及展場義工招募,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資訊亦可參考本會網站。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相關連結:

http://www.aief.org.tw/

http://140.127.41.21/ecad/postr/book.asp?Page=1&showmonth=2&Item=

相關附檔: 第50屆美國教育展翻譯志工及展場義工招募.pdf (508915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