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藝術學院 公告時間: 2017/5/24 ~ 2017/6/9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205
主題: 【已額滿】06/09_初學者都能快速上手的簡報設計!

美感教育課程推廣計畫南區美感教育大學基地

105學年度一般師培生教材製作美感運用工作坊

(已額滿,感謝各位同學踴躍報名!)


你是否覺得自己的簡報一成不變,或是跟其他人大同小異?

想知道如何不套用預設模版、而能快速製作具有美感、動感的簡報嗎?

我們邀請到擁有近20,000粉絲的「簡報。初學者」FB粉專Allan版主為我們主講PPT操作技巧,包括如何處理簡報配色、版面構成、文字搭配,製作簡易圖示、讓samrtArt圖型不再一成不變的快速上手訣竅,讓你聰明運用PPT! 

 

壹、活動內容

105 學年度一般師培生教材製作美感運用工作坊

日期:106年 06 月 09 日 (五)           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藝術學院5309電腦教室

時間

課程內容

主講者

13:30-14:45

PPT操作技巧

Allan 版主

簡報。初學者

14:45-15:00

休息

15:00-16:30

簡報排版法則

Allan 版主

簡報。初學者

16:30-

賦歸

 

貳、參加對象

歡迎師培生及一般學生(未選修教程)、校內教職員一同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參、報名方式    

 

(已額滿,感謝各位同學踴躍報名!)

 

肆、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教育部  執行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協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藝術學院

相關連結:

相關連結  簡報。初學者FB專頁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