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客家文化研究所 公告時間: 2018/10/12 ~ 2018/11/11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344
主題: 親愛的,我把夥房變好玩了!

親愛的,我把夥房變好玩了!

 

【走進夥房,解讀時空密碼】

夥房,是我們的記憶寶庫,阿公的嚴厲、阿婆的慈祥,媽媽的乳香、爸爸的臂膀,以及兒時玩伴調皮搗蛋的童心,都儲藏在這裡。

夥房,是祖先辛勤開墾留下的智慧結晶,將我們的心與力量,緊緊地聯繫在一起。邀請您,帶著自己的夥房記憶,或單純的一份好奇,走進不同的夥房裡,一起解讀夥房裡暗藏的生活密語。

聯繫方式:戴小姐,請以line或email聯絡。
line ID:ocookiepig
Email:pourdaiyuanpin@gmail.com

 

場場活動精彩可期~

 

詳情請見相關檔案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家文化研究所

相關連結:

報名網址

相關附檔: 夥房活動簡章.pdf (10658182 Kb)
夥房走讀活動宣傳海報對外版.jpg (2249842 Kb)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