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客家文化研究所 公告時間: 2018/8/21 ~ 2018/8/31
分類: 活動快報 點閱率: 231
主題: 2018當代敘事影展—暑假暖身系列 :【經典客家】電影放映&專題講座

第四屆當代敘事影展

 

今年是「客家還我母語運動」第三十個年頭,第四屆當代敘事影展 (New Narratives Film Festival) 前導活動特別企劃【回望客家:還我母語運動30年】,以四個時代與「客家」相關的影像紀錄與專題講座,梳理台灣民主進程中客家人自我認同的變動。

 

日期:08/25 (六) & 26 (日)
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客家文化中心 1 樓手作教室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

 

活動全程免費,午餐時間將限量提供客家米食小點,歡迎選選連結報名參加。

 

講者陣容:
林作庸 (臺灣電影製片廠編導)
鍾喬 (差事劇團負責人、《人間雜誌主編》
林正修 (哲學教師、專欄作者)
彭啟原 (導演、「客觀」紀錄片製作總監)
曾年有 (北市客委會主委)
鍾春蘭 (「客家還我母語運動」發起人、《客家風雲》總編輯)
鍾秀梅 (「客家還我母語運動」發起人、成大台文所副教授)

 

........以上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客家文化研究所

相關連結:

第四屆當代敘事影展

報名網站

相關附檔:
聯絡資訊: (07)717-2930 和平校區 :80201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燕巢校區:82446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62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維護 / 圖書資訊處